2017年"楼市风云总评榜"榜单下周即将揭晓

2017-12-13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冯晶

  2017年“楼市风云总评榜”活动启动近四周以来,在岛城市民和业内人士中引发广泛反响。截至12月12日下午3时,主办方已经收到了20余万张来自市民的投票。

  截至11月份,万科地产无论是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都位居榜首,万科未来城、万科桃花源、万科金域华府等项目表现抢眼。

  同样在2017年,青岛两大本地房企海尔地产和银盛泰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2016年底,银盛泰全新产品系“博观系”正式对外发布,并于2017年四子落地(银盛泰·博观一品、银盛泰·博观锦岸、银盛泰·博观新城、银盛泰·博观星海)。其中,银盛泰·博观一品位于城阳城市核心,周边配套丰富;银盛泰·博观星海位于西海岸新区中心板块,河海交汇,极富发展前景。而随着青岛发展大规划框架的确定,胶州市凭借环湾的有利地位和独特优势,逐渐被各大房企纳入发展规划布局;银盛泰·博观锦岸于2017年落户青岛胶州核心新城区,带来了全新居住理念。此外,银盛泰博观系还荣获了2017年9月中指实数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

  2017年1~11月,海尔地产青岛地区累计销售金额72亿,销售面积39.57万平方米,其中销售金额仅次于万科,排名第二,也基本锁定了2017年度青岛房企销售榜单TOP2位置,这也是海尔地产连续第二年成为青岛房企的NO.2。

  2017年,海尔地产在青岛地区有十余个热销楼盘,世纪公馆、海逸公馆、云玺、波尔多小镇等优良地段项目更是一房难求。2017年海尔地产成为“智慧百年住宅”全国示范企业。其中,位于市北区的世纪公馆E区正式挂牌“中国百年住宅建设试点项目”,是全国第四例、青岛唯一的百年住宅示范项目、全国首例智慧百年住宅项目。

  除了本土房企,外来大鳄同样引人注目。

  今年,保利新增7个在售项目,其中保利·西乡月、保利·叁仟栋两个项目是首次布局胶州。在市区,保利重归新都心腹地,推出全国仅10盘的保利天字系示范项目——保利·天汇。择址北青岛,城阳贡献地铁洋房——保利·观堂、于即墨再现文脉大宅——保利·堂颂。合作融创、新城地产大鳄,首次落子高新区,三方共建百万方滨海国际社区——保利羊毛滩项目,规划商业办公综合体、别墅、公寓等高端产品系。

  与此同时,在2017年,保利挺进古城临沂,以保利·堂悦项目引领宽境住居生活标准。

  2010年,中国金茂进入青岛以来,先后开发金茂湾、金茂湾购物中心、中欧国际城等项目。备受关注的青岛中欧国际城俯瞰青岛胶州湾,总占地近2500亩,总建面约400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精英公寓、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产业办公等多种业态。

  目前,网络投票依然在进行中,参与方式:手机扫文末二维码下载半岛客户端,搜索“2017楼市风云总评榜”即可进行投票,或在半岛客户端右上方添加投票频道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8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楼市风云 榜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