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工友小聚后醉酒驾驶致四人受伤

2017-12-14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4日消息 12月11日晚10时许,在胶州胶东镇空港小镇门前路段一辆白色桥车与顺行的摩托车相撞,导致4人人受伤。经查,轿车驾驶人杨某属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12月11日晚10时许,胶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接122指挥中心指令,在胶东镇空港小镇门前路段一辆白色桥车与顺行的摩托车相撞,接警后,事故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勘察驾驶人杨某驾驶白色桥车沿204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胶东镇空港小区门前路段,与前方顺行陈某的摩托车相撞,车速过快冲向路边将道路旁的树木撞断6根。事故导致摩托车驾驶人陈某头部受伤重度昏迷。轿车驾驶人杨某头部受伤重度昏迷。同车工友张某头部、肺部、胳膊、肋骨受伤。杨某、从某轻微伤。经抽血检验驾驶人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9.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车辆驾驶人因为醉酒驾驶无法得到保险赔偿,杨某、陈某的家境并不是十分富裕,因重度昏迷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杨某、陈某的家人落下了眼泪。

  经过办案民警调查得知11日晚,因为工地放假杨某与几位工友商议出去吃点好的,于是就来到饭店,吃饭期间杨某几人喝了不少酒,饭后三人乘坐杨某驾驶的轿车准备回工地,行驶至胶东镇空港小镇门前路段发生交通事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1—6月以下拘役,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杨某伤好后将面临法律的严厉制裁。

  交警提示:饮酒后驾车,因酒精的麻痹作用,行动笨拙,反应迟钝,往往不能很好的操控车辆。注意力分散,判断能力降低,视野减小,视像不稳,辨色能力下降。酒后易犯困、疲劳,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不用酒后驾驶机动车。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鲁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醉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