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踊跃参与2017年“三民”活动 青大附中学生首次参与

2017-12-14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4日消息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2017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围绕政府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报名参加述职报告会。

  

学生和老师一起研究课题



  据了解,“三民”活动今年在11月6日启动了市民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截至目前,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798条,其中意见类203条、建议类593条、其它类2条。主要涉及交通管理、城市管理、城乡建设、公安等。被转阅512条,转办286条。据悉,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整理,建立台账,第一时间转相关责任单位办理,确保市民意见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此外,记者通过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来自青大附中天山校区的三名学自发组织创新课题研究《关于青岛市初中生应急安全知识技能现状的调查和建议》,并通过老师向“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提交了申请,倡议社会和中学生自身重视并提高日常应急安全知识,这是青岛首次有中学生参与到“三民”活动中来。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