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的基础竟然是TA?

2017-12-15 15: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是一个多元的年代,有的人喜欢购物,有的人喜欢旅行,有的人喜欢海吃,有的人喜欢宅家......不管你的喜好有多少,最最重要的,还得有一个稳定的靠山,有的人靠家人,有的人靠嫁人,有的人靠事业,不过最能给人安全感的靠山,还是拥有一间旺铺!

  工作可能不是铁饭碗,但商铺月月有收入

  稳定收入是商铺最大的标签,自己掌握自己的经济收入,不再需要为工作烦恼,收入自由生活才自由。

  担心自己老了没保障,商铺不做事也有钱收

  为了家庭操劳一辈子,待到退休时,领着微薄的养老金,徒叹年轻的时候没有给自己多一种投资选择,如果有间商铺,即使没有精力干活,也能坐收租金,何乐而不为呢?

  给孩子买啥也不如买铺,商铺是一份保障

  送再多的物质不如送个长久的商铺,如果能在繁华地段抢购一铺,长久收租,获利稳固,就算孩子以后不会投资理财,也无需为他担心。

  工作太辛苦还担心饭碗不稳,商铺是经济后盾

  每天工作战战兢兢,老担心哪里做的不好就被老板开了,如果你有个商铺,受不了工作压力就可以爽快辞职,每月固定的租金收入也不担心没有生活来源,让你有更大的空间寻找自己。

  



  龙湖·九里公馆百万mini铺,全新筑梦上市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45-100㎡全业态mini铺,纯一层临街铺,约4.3米层高,利用率高。此外,由于商铺体量小,在经营业态的选择上有更多的自由,无论是做餐饮还是娱乐,经营者都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小面积投资门槛低,小财大用轻松实现小梦想 。

  



  高端住区,十万人的消费主场

  龙湖·九里公馆热铺拥有稳定的消费人群,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最集中、最高端的社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铺未来无限“钱”景。

  



  冲刺30亿巅峰钜惠,创富环湾机不可失

  龙湖·九里公馆纯一层全业态MINI铺全新上市,亲海临街,吃定10万人潮,创富环湾,小空间里的大生意!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