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周新房成交2929套 即墨区再次拔得头筹

2017-12-18 16: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12月18日消息 根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青岛上周(12月11日-月17日)新房(包括普通住宅、别墅、商用物业等全部一手房源)成交2929套,较前一周环比上涨1.94%;成交总面积为342859.19㎡,较前一周上涨5.15%。 

  

上周新房7日成交情况

  

  据统计,上周青岛成交新房共成交2929套,成交总面积为342859.19㎡。从7日成交情况来看,12月13日(周三)成交量最高,为508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区域成交前三名分别为即墨区、胶南市和李沧区,成交量分别为563套、460套和430套。 

  

上周新房成交量区域统计



  据锐理数据统计,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80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7.13%。从目前的成交数据来看,上周青岛市商品房市场出现量价齐升的喜人态势,但区域市场需求状态存在差异。除去开盘、集中备案等情况,即墨区在售项目成交量有大范围的平均上升,而促成其成为成交大户的成交量更多的源自融创、中海、中建、和达等大鳄房企。

  

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据青岛链家网统计,12月第二周(12月11日-17日),二手房网签量1353套,环比12月第一周上升8.8%。青岛二手房网签量略有上升;成交量整体处于平缓状态,相比较之下青岛市市内7区网签量变化幅度大于青岛周边市、区。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上周 成交 即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