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周"启动

2017-12-19 10: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近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成员带头讲”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周”启动。此前,海伦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尹书浩、肖莉,分别在海伦路社区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12月15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战继红到北岭山社区进行宣讲,她紧密结合街道、社区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现场的40余名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到安达路社区宣讲,他为现场的60余位党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 、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党员们认真听、认真记。街道“党工委成员带头讲”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周”活动,是海伦路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