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会议保安全

2017-12-19 10: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12月15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前期,海伦路街道进行了摸排、清理,人民路383号、399号,四流南路3号平房,上饶路4号、6号及重庆南路51号等位置,堆放杂物堵塞出口楼道、车道通道,影响居民群众生活出行和居住安全。在当天的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上,辖区公安派出所与街道综治办、安监办、城管科、重点项目办及北岭山、嘉定山、安达路等相关社区负责人,围绕排查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落实。会议对前期消防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了社区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就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确保今冬明春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杨国瑞)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