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电器产品质量检查

2017-12-19 10: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有力打击经销假冒伪劣电器商品,确保电器产品质量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整治电器商品质量为目的的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辖区销售电器商品的悦喜客来等商场、超市,以及小五金店等经营场所,依法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检查电器商品经营业户136家,对检验报告不全的12家经营业户,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重点检查的内容是:一是重点检查厨房电器 、电暖器具、热水壶、台灯、插座等商品是否存在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 ;二是重点检查是否有3C认证、检验报告等不全的违法经营行为 ,严查伪造、冒用认证标识、超期、超范围使用认证证书和标志等违法行为 ;三是执法人员利用监督检查机会,积极向商家、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确保冬季电器产品消费安全。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姜峰 张英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