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正能量 青岛市胸科医院工作人员受赞扬

2017-12-19 16: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9日消息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的损失可就大了。”当失主王倩(化名)来到青岛市胸科医院门诊大厅,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时显得意外而惊喜,对结算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连连点赞。

  18日下午1点半,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市胸科医院就诊。在收款处缴费后,王女士和家人急着去做结核菌素试验,将手提包遗落在了收款处的窗口旁。收款处工作人员姜伟发现后及时妥善保存,准备忙完工作后寻找失主。

  做完结核菌素试验后,王女士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想到刚买的新手机就插在手提包的外侧袋,她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和家人开始寻找。收款处工作人员发现在窗口徘徊的王女士,经过询问和沟通,确定失主正是王女士赶紧将包物归原主。王女士非常感动,拉着姜伟的手连声道谢。姜伟却笑着说,这是我的职责所在不必客气。

  没想到半个小时后,王女士却提着水果再次返回,硬塞给姜伟再次表达感激之情,姜伟坚决不肯收下。

  “不以善小而不为”。结算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传递着胸科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胸科人的优良品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