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首届刻字艺术展本周五开幕 市民别错过

2017-12-20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 12月22日,“时尚市南”青岛市首届刻字艺术展将在青岛春鸿九艺术馆开幕,持续到2018年1月6日,市民不要错过了。

  据了解,首届刻字艺术展由青岛市书法家协会、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市南区书法家协会、青岛市市南区美术家协会、青岛春鸿九艺术馆、青岛市诸城派古琴协会承办。

  本展览集萃青岛刻字艺术成果,共展出作品60余幅。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刻字硬笔委员会给予本展览以大力支持,组织邀请委员会委员及各方名家寄来作品参展,为本展览增添了一抹异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刻字艺术展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