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山屯四季风光旅游推在胶州开幕

2017-12-20 17: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0日消息 12月20日上午,由金山屯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黑龙江伊春•金山屯‘北国风光看林都、冰天雪地醉金山’四季风光摄影展暨旅游推介会”在山东省胶州市隆重开幕!让风景如画的伊春金山小镇走进齐鲁名城,让金山小镇的旅游知名度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金山屯区副区长苏醒主持新闻发布会并阐述了金山小镇基本概况,金山屯区旅游局负责人针对四季风光、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以配套旅游设施、价位及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为各大媒体给予解答,给大家展示了一个浪漫美丽的金山!

  



  



  



  



  电视台,半岛网、大众网、半岛都市报、我爱金胶州等20家媒体,以及青岛、胶州两地各大旅行社、旅游企业200余人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金山屯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为大家描绘了一座璀璨夺目、乐趣十足的金山四季美景盛宴。金山屯区九峰山养心谷景区工作认为为大家介绍了景区特色以及康养美食。

  在会场长廊,200余幅由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的金山小镇四季风光摄影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同时,金山小镇历史悠久的金祖文化、闻名遐迩的大丰河漂流、国家AAAA级九峰山养心谷景区、东北单体最大的金水湾水上乐园、返璞归真的峰岩山寨拜山祈福,以及今冬倾力打造的金山小镇冰雪欢乐季、冰湖雪村迎新年元旦庆祝活动、林海人家过大年、全国冰雪趣味创意成果三项赛等一系列重量级旅游项目和金人坑烧特色美食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各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金山小镇果然风光无限!原来,那里有那么多好看的风景和好玩的旅游项目,到金山小镇畅游欣赏旅游风光,一定不虚此行!

  



  



  



  金山屯区开阔旅游市场,到山东省城胶州市推介金山小镇的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这次活动,为金山小镇和齐鲁名城胶州市搭建了一座促进友谊的文化桥梁,更是让那里的人们通过金山小镇这一桥头堡,对林都伊春充满了无限期待!另外,胶州人凭身份证前往,还可以免景区门票。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耿大海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