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携仁洲队助力青岛大学生羽毛球赛

2017-12-22 16: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2日消息  今天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校文体馆内气氛热烈。刚刚在羽超主场比赛获胜的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来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助力本届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林丹鼓励大学生



  

张楠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



  

赠送签名球衣



  昨晚,羽超联赛主场比赛战火重燃,青岛仁洲以4-1 击败浙江能源,斩获四连胜。今天,青岛仁洲队携胜而来,助力青岛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为举办这场比赛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赠送签名运动服等。活动现场,林丹、张楠鼓励大学生运动员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最好成绩。

  林丹等部分运动员还跟大学生们亲切互动,进行羽毛球表演赛,现场气氛高涨。经过世界级名将“指导”,大学生们直呼过瘾。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羽毛球赛吸引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众多驻青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仁洲队 超级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