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完胜厦门特房 青岛仁洲保持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2017-12-23 20: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3日消息  在本周四主场战胜浙江能源之后,12月23日下午2点,青岛仁洲又在主场跟老对手厦门特房展开了较量,最终青岛仁洲4:1完胜厦门特房,成为今年羽超联赛至今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位列积分榜首位。

  

林丹



  首场男双比赛,青岛仁洲派出了张楠/高成炫这对跨国组合,迎战对手刘成/何济庭。第一局比赛,张楠/高成炫以21:12战胜对手。第二局开始后,张楠/高成炫先是以15:8领先,然而刘成/何济庭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一度将比分追至17平。好在张楠/高成炫再度发力,以21:17再下一城。在赛后的采访环节,张楠表示,第二局一开始领先对手比较多,后面的比赛速度上有些放慢,中间不是特别连贯。高成炫表示,因为21号刚打完球,再加上今天的对手十分强劲,因此赛前做足了准备,现场发挥比想象中要好一些。

  

林丹发球



  备受瞩目的男单比赛,林丹代表青岛仁洲迎战对手来自厦门特房的赵俊鹏。伴随着林丹每一次有力的扣杀,全程迸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超级丹不负众望,仅用时半小时就以21:13,21:12轻松取胜,青岛仁洲大比分2-0领先。林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天的比赛相对更投入一些,因为希望发挥更好的竞技水平,因此求胜欲望很强。总结今天和21号两场比赛的表现,林丹认为这两场比赛都是打得偏快,此外,由于使用的是78速球,林丹表示,如果像之前一样用力击球,很容易打出界外,因此双方在比赛时都打得比较小心。

  

骆赢/杜玥组合



  第三场女双比赛,青岛仁洲骆赢/杜玥分别以21:13和21:12战胜对手。第五场混双对决,青岛仁洲张楠/黄东萍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三局比赛下来,张楠/黄东萍以19-21,21-16,9-11不敌对手。

  

女双比赛



  最终青岛仁洲大比分4:1完胜厦门特房。截至目前,羽超经过五轮对决,青岛仁洲以保持全胜的战绩,位列积分榜首位,成为今年至今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记者 徐圆

   [编辑: 徐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体育 羽超 林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