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凯迪拉克疯狂疾驶 撞伤民警后逃逸(图)

2017-12-27 10:4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凯迪拉克将警用摩托车撞倒在地。 (视频截图)



  昨天,许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疯转一段暴力抗法交警执勤的视频,一豪车将前后车牌用黑布完全遮挡住,在闹市区学校放学高峰路段疯狂疾驶,被正在执勤的民警查扣后,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横冲直撞将执勤民警的警用摩托车撞翻在地逃之夭夭,致使一名现场执勤民警受轻微伤,摩托车受损。

  12月25日下午4时许,正值学校放学时间。即墨交警鳌兰路中队执勤民警,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即墨实验二小门口疏导交通,这时正在执勤的一名民警发现一辆车牌用黑布套遮挡住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由西向东呼啸而过。因为正值放学时段且又在闹市区,为了保证学生和行人的安全,民警急忙通知邻近的执勤民警将其拦停接受检查。

  当民警作出手势将这辆轿车拦下,并让司机出示有效证件时,看上去20多岁的男驾驶员只是将车窗降下一点,说了句“一等”,随后又将车窗关闭,并把车门锁也落下打起了电话。

  民警在现场看到,由于轿车前后车牌均被遮挡,根据无法看清。于是,民警急忙上前将遮挡前牌的黑布掀掉,漏出车牌号并迅速记了下来。正在民警劝解时,轿车驾驶员却像疯了一样将车往后一倒,挂上前进挡将停在前面的警用摩托车,连车带人撞翻在地,随后轧过摩托车加速逃窜。

  经查看监控,撞人轿车连续多个路口都是闯红灯而过。中队执勤民警立即报警,即墨分局通济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对该案进行调查取证。民警通过记录下的车号已查明信息,确是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登记地址为即墨区灵山镇,与案发的车辆实属同一车型。目前,受伤执勤民警经医院检查已无大碍,司机张某已被抓获。

  记者 康晓欢通讯员 华祥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