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健康产业协会成立 搭建政企沟通桥梁

2017-12-27 16: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7日消息  12月27日,市南区健康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市南区人民医院八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市南区医疗卫生、中医养生、健康养老、健康旅游、体育健康、健康保险、电子健康和健康培训等八大领域的33家企事业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协会规章制度,首任会长做表态发言。

  近年来,在市南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南区的健康产业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2016年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出台《青岛市市南区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之后又与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开展健康产业统计指标体系研究,该项研究成果今年通过专家论证,填补了国内空白。

  健康产业是市南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市南区健康产业协会的成立,将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对于整合健康产业资源、凝聚行业合力、推动区域健康服务产业加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健康产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