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携手辖区小学党团队进社区 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29 13: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9日消息  27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携手辖区的青岛嘉定路小学党、团、队员代表,来到南昌路社区辖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学生在社区派发传单



  在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的瑞昌路93号1号楼前小广场、无名路等社区楼院广场,嘉定路小学的30余名党、团、队员代表们,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明白纸、政策解读等形式,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通俗易懂的的宣讲,与居民进行面对面地互动交流,引导社区居民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还向居民群众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学生的角度展示学校的喜人发展变化。同时,党、团、队员还向居民群众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居民关心的招生政策,让居民更加了解学校,打消顾虑。“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了解到十九大带来的惠民政策,对于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百姓生活会越来越好。”南昌路社区居民刘大姐说到。

  

现场照片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与嘉定路小学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积极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等活动。南昌路社区党委副书记马玉闻表示,将与嘉定路小学携手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为实现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目标做出新贡献。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