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结束第一循环比赛 青岛仁洲保持不败战绩

2017-12-29 08: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8日消息 12月28日晚7点,青岛仁洲在城阳体育馆主场迎战东莞世纪城,最终4:1力克东莞世纪城,以不败战绩结束了羽超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12月29日,青岛仁洲将赶赴铜陵对战安徽和氏羽毛球俱乐部,开启第二循环的征战之旅。

  

比赛现场



  第一场混双比赛,经过前几轮比赛的磨合,张楠/黄东萍这对混双搭档的配合愈发默契,两局皆以21:16战胜对手。

  第二场女单比赛,青岛仁洲派出了陈晓欣迎战新科世青赛亚军韩悦,凭借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陈晓欣分别以21:13和21:14力克对手,为青岛仁洲拿到了第二分。

  男双比赛,张楠/搭档高成炫迎来了联赛中的最强对手——世界排名第3的国家队原配搭档李俊慧/刘雨辰, 双方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张楠/高成炫以16:21、12:21不敌对手。此时场上的大比分改写为2:1,青岛仁洲领先。

  男单比赛,乔斌迎战伍家朗,第一句乔斌率先以21:17获胜抢得先机。第二局乔斌依然坚持自己的打法,最终以21:14再次获胜,帮助青岛队提前锁定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场混双比赛,青岛仁洲派出骆赢/骆羽这对姐妹花对阵东莞队小将徐涯/张殊贤,最终以21:11、21:18连下两局战胜对手。

  至此,青岛仁洲以4:1击败东莞世纪城,以不败战绩结束羽超第一循环的比赛。12月29日,青岛仁洲将赶赴铜陵对战安徽和氏羽毛球俱乐部,开启第二循环的征战之旅。

  记者 徐圆

   [编辑: 徐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体育 羽超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