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803套公租房配租 2018年1月1日开始登记

2017-12-30 09: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9日讯 29日,市北区住房保障部门拟组织对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进行配租。据悉,本次配租面向市北区已取得《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并在有效期内的家庭进行,配租项目6个,房源共计803套,中海寰宇天下(B地块)86套;中海蓝庭392套;海尔世纪公馆203套;华融蓝海洋48套;当代广场项目34套;人和路改造项目40套。本次配租将按申请登记、公示、计分排序和轮候选房的程序进行,登记以街道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自2018年1月1日陆续开启,有需求的市民可别错过了。

  租金标准,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房源,市场租金标准按照届时青岛市物价局制定的标准为准。根据规定,配租家庭按照收入情况实施差别化租金标准。配租家庭有原住房的,配租房屋面积与原有住房面积的差额部分按照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标准缴纳房租,原住房面积按照市场租金标准缴纳。水、电、燃气、暖气、有线电视、电信、卫生、物业管理等相关费用由承租人按规定另行交纳。

  据悉,本次配租将按申请登记、公示、计分排序和轮候选房的程序进行。其中,申请登记以街道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自2018年1月1日陆续开启;登记期满后将于2018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3日在青岛住房保障网对申请登记情况进行公示;本次配租计分排序时间为2018年3月9日,结果将于2018年3月13日通过青岛住房保障网等对外公布。各个时间节点,相关市民不要错过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公租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