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沔阳路拓宽征迁工作启动 涉及181户居民

2017-12-30 10: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9日讯 日前在李沧区汾阳路6号,沔阳路拓宽改造工程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正式启动房屋征收集中签约。为进行道路拓宽改造及周边环境治理工程,本次征收涉及沔阳路5号1~6号楼181户居民,建成后将缓解相关路段的交通拥堵,周边环境也将得到极大改善。

  半岛记者了解到,自今年7月末该项目张贴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来,居民积极关注该项目进度,热情参与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征求,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沔阳路拓宽改造及周边环境治理工程项目,位于胶济铁路新线以东,四流中路以西,规划全长约800米,道路红线宽24米、双向4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线、路灯、交通设施、绿化等。

  相关工作人员称,道路建成后将缓解四流中路和沧安路路段的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12月28日上午,该项目正式启动房屋征收集中签约。截至12月28日,已签约21户、交房15户,接待居民咨询解答100余人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