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公布 青岛新增两家

2017-12-31 10: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科技部正式发文公布2017年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市推荐的青岛蓝色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李沧新起点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等两家单位名列其中,均为专业类孵化器。至此,我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达19家,数量居计划单列市第二位,孵化场地面积78万平方米。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举措,着力发展“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创业孵化链条,进一步发挥孵化器在创业孵化链条中的中坚作用,健全科技企业服务接力机制。同时,围绕“一业一策”和“双百千”工程,引导龙头企业、大学院所和新型研发机构等创新主体建设专业孵化器,面向细分领域进行精准孵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薛飞)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