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加时胜湖人 绿军破篮网迎本赛季30胜

2018-01-02 09: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月1日NBA继续进行,火箭通过双加时以148:142艰难战胜湖人,结束五连败;东部头名凯尔特人以108:105险胜篮网,成为联盟首个达到30胜的球队。

  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哈登拿下全队最高的40分,然而他在第四节因伤下场。保罗得到28分,其中15分来自加时赛,成为火箭最终获胜的关键人物。

  在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绿军在第四节还剩5分59秒时尚领先14分,然而终场前14.5秒时领先优势已被缩小到3分,且对方持有球权。但篮网队后卫丁威迪三分不中,错失翻盘机会。至此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为30胜10负,取得30胜的时间为队史第三快,用时更短的两次出现在1959~1960和1964~1965赛季,而那两回球队都赢得了NBA总冠军。 辛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箭 NBA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