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639路公交到北九水看冰瀑啦 看好末班时间

2018-01-03 07: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杨广帅 詹海林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半岛记者2日获悉,连日来岛城气温持续走低,崂山北九水景区呈现令人叹为观止的冰瀑以及冰湖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及游客前往观赏。3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根据客流情况,对进入崂山北九水景区的公交线639路、618路调整运力,周末期间准备机动运力,方便市民到北九水观赏冰瀑和冰湖美景。

  同时提醒市民,冬季到崂山欣赏美景的同时,一定要看好公交车末班时间,不要错过末班车下不了山。冬季639路从观崂停车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6:40,618路从垭口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7:0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北九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