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旬老人乘车迷路 公交司机充当"引路人"

2018-01-14 10: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322路驾驶员靳鹏驾车返回瑞安路终点时,一位迟迟不下车的老人引起了他的注意,考虑到车厢温度太低,靳鹏把老人带到了办公室取暖。

  起初,老人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只说自己孙子会来接他。经工作人员耐心交谈,终于得知老人姓张,九十多岁,三个女儿都住在国外,自己和老伴住在敦化路小学附近的老年公寓里。当天,他像往常一样坐车出门溜达,没想到迷了路。在确认居住地址后,工作人员开车将老人送回了老年公寓。看到老人平安归来,着急等待的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紧紧握住靳鹏的手表示感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书记赵延平表示:考虑到老人的三位女儿都居住在国外,两位老人年纪也比较大,今后将与老人结成对子,定期去公寓看望。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