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物业部门联合行动 为景观绿植穿"棉衣"

2018-01-15 08: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随着气温逐渐下探,近日,李沧区物业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内各个小区内的不抗冻景观绿植进行防寒保护。

  近几年来新建居民小区往往很重视环境绿化和生态建设,大批美观的南方景观植物来到岛城居民小区安家,一到冬季就面临冻伤甚至冻死的问题。李沧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在寒冬来临前,大部分居民小区已提前制定多种防寒措施,做好了小区内绿化景观防寒防冻的准备,各物业公司对高大的树木大多采用“穿草衣”方式,灌木丛用保温帆布遮盖。近几日,由于温度持续走低,各物业再次对小区绿化植物大检查,加大对绿化植物的防寒保护力度,确保景观绿植安全过冬。(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物业 景观绿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