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夺得"最官微"三项大奖

2018-01-16 10: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近日,2018年“在市北”官微工作通气会暨“最官微”颁奖活动在区机关620会议室举办。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以扎实的工作、出色的成绩夺得三项大奖。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在市北”官微工作开展情况,颁发了年度官微工作综合、单项奖项。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获得“在市北”APP官微最具贡献奖、“在市北”APP点赞量提升第一名、“在市北”APP分享量提升第一名等三个奖项。据海伦路街道宣教科工作人员介绍,海伦路街道以“在市北”APP平台为依托,加强“在市北”平台在各社区的推介,文章、分享、点赞数持续排名均列各单位第一,万次以上阅读量(平台未作排名)持续保持高位,成为打造服务型政府、构架政民“连心桥”的纽带。据了解,海伦路街道广大居民朋友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对“在市北”APP平台官微建设给予关心关注支持,成为新时代城市治理工作的生力军。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