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接连遇奇葩司机 有的醉酒骑电动车上高速

2018-01-16 10: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驾驶员于某某接受民警检查



  近日,交警部门在执勤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奇葩司机,胶州湾大队交警巡逻时遇到一位男子,喝醉后骑着电动车上了高速 ,没想到电动车没电了只能推车走在高速上 ,而即墨交警查到一位司机,在雪天还敢超员100% ……

  男子醉酒骑电动车上高速路

  1月15日0时30分许,胶州湾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胶州湾高速往青岛方向巡逻途中,远远看到一男子正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在应急车道晃晃悠悠地走着。于是民警立即将其截停,询问中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语无伦次,意识模糊,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姬某和电动车一并带到了黄岛东执法站,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姬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72mg/100ml。

  后经民警仔细询问,得知姬某半个多月前来黄岛打工,当晚和朋友喝酒,喝醉之后迷迷糊糊地就上了高速,后来电动车没电了,就只能推着走。出于安全考虑,民警试图联系姬某的亲戚朋友接他回家,但最终没有联系上,姬某也说不清自己的住所地址,最终民警将其移交黄岛边防派出所做一步处理。

  司机雪天开面包车超员100%

  1月8日8点30分许,高新区中队民警巡逻至G204正大食品与TCL路口处,发现一辆鲁B3AP85银色面包车正由南向北吃力行驶,并且还不时随意变道,在湿滑的道路上极容易造成翻车危险,民警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民警透过车窗玻璃看见车内人头攒动,车的轮胎都已经压扁了。当民警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发现车内有坐着的、蹲着的、躺着的,经民警清点核定,5人的小型面包车内竟挤满了11位妇女。

  经查,该驾驶员陈某称,自己是受某老板雇用,当天从即墨区龙山办事处接送这11位妇女要到高新区某工地去绿化,因为天冷工地要放假了,这也是最后一趟活,为了节省费用不多跑路,又觉得下雪天民警不会出来执勤,所以就侥幸超员上路了,没想到还没到目的地就被交警查扣了。根据有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陈某作出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现场整改,将超出人员转移至其他车辆后将其放行。

  一瓶啤酒下肚A证变B证

  1月12日晚,李沧交警在九水东路合川路路口设岗夜查。22时20分左右,一辆黑灰色小型越野车沿九水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合川路口附近时,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驾驶员于某某下车后,身上酒味十分明显,面对民警的询问,声称自己只喝了1瓶啤酒,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于某某持有的是A2驾驶证,酒驾被查驾照将被降级,于某某非常后悔,不断打电话试图挽回却也无济于事。于某某最终因酒驾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和驾驶证由“A2”降至“B1B2”的处罚。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奇葩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