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迷路在行车道中逆行 民警赶到将其救下

2018-01-16 10: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2日下午1时许,中韩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海尔路高架桥上有一名老人在行车道中逆向行走,危及交通安全,情况非常危险。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救下并带回派出所。

  “在海尔路的高架桥上有一个老人在逆向行走,非常危险,你们快来看看吧 !”12日下午1时左右,中韩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海尔路高架桥,沿途找寻逆行老人,5分钟后在高架桥西侧靠近张村河南岸附近发现一位老人正由南向北逆向行走,在疾驰的车流中非常危险,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将老人接上车并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询问发现老人大约70多岁,有些神志不清,只说要回家,姓名和家庭住址等一概不知,后来民警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有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民警随即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据悉,老人姓王,家住市北区佳世客附近,上午8点多从家中出走,家人一直焦急寻找,不料老人竟走到了海尔路,幸亏被中韩派出所民警找到 。不久后老人的女儿赶来将老人接走,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家中有年长老人的市民一定要看护好老人,避免老人独自出行,以免发生意外。同时,要向王先生的家人学习,在老人的身上留下亲属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以便在老人走失后可以迅速联系上家人。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迷路 逆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