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惠都社区发放垃圾袋 倡导文明行

2018-01-16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6日消息 日前,记者从惠都社区居委会了解到,为宣传环保、倡导文明,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规范社区生活垃圾的管理,自2017年12月18日起为本辖区内常驻居民免费发放环保垃圾桶及垃圾袋。

  据了解,本次发放共设8个发放点,分别在社区居委会和各小区物业办公室,惠都社区居民只需要提供能证明在本辖区内居住的证明材料,如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等,就可以到相应领取点免费领取2个垃圾桶和8卷垃圾袋。

  “发放工作要进行详细登记,务必将此次惠民活动做到实处,保证圆满完成发放任务!”惠都社区党委书记牟红卫说道。发放工作得到各小区物业大力支持。物业人员与社区社工、网格员积极参与共同发放,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通讯员 张杨 王俊媛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