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治理 23辆违法车被查

2018-01-17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营运秩序,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月16日上午9时,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直属站队及即墨、崂山、胶州等区市交通监察大队,联合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200余名执法人员,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大型商圈及区市火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设点,对青岛出租汽车营运秩序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其中,即墨大队执法人员在即墨火车站、汽车站医院等地展开对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检查,在一上午的时间内,执法人员共计查处了8部违规网约车,而且即墨大队执法人员在在即墨医院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出租车车容较差,随即上前进行检查,在检查时驾驶员略带紧张,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发现其口袋内有一个类似“跑得快”遥控器的装置,执法人员立即对人员进行询问,并要求其找出非法装置,在执法人员的质问下,从车上一个隐蔽的位置拿出一个包装十分严密的“跑得快”接收器。

  记者了解到,本次专项治理活动,包括重点检查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无相关证件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无故拒载 、违规合乘 、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议价、途中甩客、非法揽客或者故意绕道行驶等违规经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或者线上提供服务车辆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车辆不一致的违章行为。

  截至当日14时,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3起。其中不合规网约车22部。车号分别为:鲁 BE91W7、鲁BX283V、鲁B87UF7、鲁B67WA7、鲁B5G19K 、鲁BL10C8、鲁B02VB0、鲁BR558H 、鲁B0H79Q 、鲁BN05F1、鲁BD0W 67、鲁VG103Z、鲁B9BH06、鲁B9UE33、鲁B70FY1、鲁 BP83V2、鲁B35F17、鲁BK59F8、鲁B00FM5、鲁B1S05A 、鲁B5BR57、鲁B7AW 17、鲁BTA704。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赵作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