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警部门曝光2018年第3批36名酒司机

2018-01-17 10: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6日,公安交警部门曝光2018年第3批36名酒司机,这些酒司机,有无证酒驾疯狂逃窜的,有大货司机酒后上高速的,有酒后驾车还伪造号牌的,甚至还有酒驾肇事撞死人的……

  1月9日20时许,路某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在即墨南泉社区小陈家村附近,将步行过马路的黄某某撞倒致伤,黄某某因伤势严重于3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即墨交警调查得知,来即墨务农的路某某的几个亲戚来访,盛情的路某某就在自家摆宴欢迎。饭后,路某某借着酒劲自告奋勇开车送亲戚回家,当行至肇事处时,因酒劲上头加上观察不周,路某某将正步行过马路的来即墨务工的黄某某撞倒致伤,这突来的车祸瞬间吓傻了路某某。经医院抽血检验,路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8年1月12日,犯罪嫌疑人路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即墨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月12日,李沧交警在黑龙江中路金水路路口设岗开夜查。22时31分许,一辆别克商务车沿黑龙江中路北向南进入辅道,司机见到前方有夜查民警试图躲避,并有闯卡的嫌疑。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驾驶员韩某某满嘴酒气,态度蛮横地拒绝提供相关证件。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52mg/100ml,韩某某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当民警在车内查找韩某某证件时,发现车内后座上还有一套车牌为鲁B176EM ,经查询鲁B176EM 为其真实号牌,该车目前处于逾期未年检状态,而该车悬挂的鲁BL9915号牌属于伪造号牌 。根据相关交规,韩某某将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2000元、记12分的严惩。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栾心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