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迷路找不到家 民警广发朋友圈帮其回家

2018-01-18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4日7时许,开发区辛安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黄河路与开拓路路口北侧一个小女孩找不到家了。民警周茂辉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小女孩四五岁,身穿绿色羽绒服站在路边。通过询问民警得知小女孩叫苗苗,但小女孩不知道自己家在哪里住,晚上天气寒冷,民警决定先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

  正当无法通过小女孩确定其父母的联系方式时,民警突然想到小女孩的父母应该就住在辛安村附近,如果发个朋友圈万一有认识小女孩的人说不定就能帮助小女孩找到父母。果不其然,通过朋友圈的转发,小女孩的爸爸张先生急忙赶到派出所。

  张先生告诉民警,家人吃过晚饭后自己就和妻子忙家务活去了,小女儿淘气从家里跑出去玩,夫妻俩也没发现。后来还是朋友给自己打电话说女儿走失了在派出所才知道女儿不见了。找到女儿的张先生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照看好孩子不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陈鑫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女孩迷路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