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撞倒老人后逃逸 公交驾驶员路过伸援手

2018-01-18 10: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7日早晨6时20分,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刘伟驾驶626路车,行驶到宁夏路二轻新村附近时,突然发现马路中央横躺着一个人,刘伟马上靠边停车。这位老人躺在路中间动弹不了,身上还压着自行车,脚上的鞋子也丢失了一只,在不远处还有一个白色车辆的反光镜。刘伟拨打120急救电话。

  而据目击者王先生表示,老人应该是被一辆白色车辆撞倒,司机驾车逃离了现场。刘伟马上拨打了122报警电话。据了解,由于救治及时,伤者已没有生命危险,肇事司机也在事发次日被警方抓获。伤者家属李先生表示,刘师傅报警后,民警从周边商户处调取监控,从监控中清楚的看到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将父亲撞倒,车辆并没有停下来,而是迅速逃离事发现场。

  城市信报记者张林盛 通讯员 王秋薇 詹海林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