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金家岭街道海青路社区举办2018茶话会

2018-01-18 16: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8日消息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近日,在2018年来临之际,海青路社区的社区活动室内,传来阵阵歌声。当天社区举办了2018年茶话会,6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唱歌爱好者王阿姨便即兴上台演唱了这首《我爱你中国》。

  

茶话会现场



  活动现场,由社区居民和文体队伍们自编自演的10个节目内容丰富,有舞蹈、太极扇、诗歌朗诵、歌曲、黄梅戏、豫剧、笛子独奏等多种表演形式。虽然窗外寒气逼人,但屋内却其乐融融,茶话会始终流溢着快乐温馨的气氛。这样的气氛下,连坐在奶奶腿上的小宝贝们都按耐不住,站起来一蹦一跳、兴奋不已。精彩节目过后,海青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大家一起猜灯谜,玩“你画我猜”游戏,热闹的游戏气氛将茶话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获胜的居民均获得了社区准备的精美礼品。

  活动室内,居民朋友们共聚一堂,话一年值得开心的故事,展望来年美好生活。他们中有的说:“最开心自己孙女今年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有的说:“经常有社区活动丰富了我们退休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乐。”还有的说:“我儿子今年正式成为中共党员了,我觉得特别骄傲。”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

  通讯员 张杨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