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姐”助残志愿服务18年 荣获市北四德榜先模人物

2018-01-18 18: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8日消息 18日,市北区举办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颁奖典礼,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居民王金锋荣获2017年度市北区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

  

王金锋



  王金锋2001年身患乳腺癌切除手术后,18年来全身心地投入到为社区和残疾人服务中,用真情赢得赞誉。自2008年开始,参加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志愿者队伍已10年,用爱心、热情默默奉献在社区楼院,为居民群众大情小事而忙碌,洁净家园整治、城市网格治理、治安巡视巡查等大小活动冲锋在前,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社区残疾家庭联络员,王金锋对辖区残疾人家庭了如指掌,对待残疾人家庭像亲人。她积极参加粉红丝带志愿服务、“笑姐”助残志愿服务,把社区居民平时捐赠的衣服洗净、叠好,分批送到农村最需要的残疾人家中。

  

获奖证书



  王金锋的事迹感动着社区每一名居民,赢得了各级组织的肯定、社会各界的好评,用行动践行着一名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铮铮誓言,是海伦路街道众多四德榜人物的优秀代表,无愧于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这个光荣的称号。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