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爱心候车室再升级 帮老人卖花生油花生米

2018-01-22 11: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了解到,爱心候车室又迎来了2018年的首次升级,公益助农也被纳入候车室的服务范围,公交人以己之力,爱心扶贫,寒冬暖城。16路驾驶员王爱娜向记者介绍:“尹大叔和张大娘老两口身体都是二级残疾,想卖掉自己家里的花生米、花生油筹措过年钱和医药费。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的志愿团队了解情况后,亲自到老人家拜访,和社会上的爱心团队一起为老人呼吁奔走,前后分三次帮他卖掉一千八百斤油和二百多斤花生米。”

  王爱娜说,他们一共拉了一千三百斤的花生油和花生米到青岛市区卖,其中一部分就在爱心候车室。“前来等车或经过此处的市民,经常有过来问的,很多市民一听是公益助农,还会多买几桶,很快就卖完了,钱款也已全数转交给老人。”王爱娜说。记者了解到,爱心候车室目前提供免费取暖、免费热饮、社区图书角、公益助农等多项服务。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