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迎来寒假 "返乡快车"3天接送656名大学生

2018-01-23 07: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崔莞尔 通讯员 杨正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2日讯 半岛记者22日获悉,为方便放假学生到长途汽车站、火车站等地乘车返乡过春节,自19日起,途经青岛大学的227路、202路、31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开通“大学生返乡快车”。据悉,返乡快车三天共运送大学生656人,其中,仅19日当天就运送近300人。

  据了解,随着青岛大学迎来寒假,大学生的返乡时间段集中,而且行李物品比较多。为此,1月19日至21日,公交崂山巴士途经青岛大学的三条公交线路上,每天开通两班“大学生返乡快车”。据了解,每逢长假,崂山巴士公司都会根据学校放假时间适时开通“大学生返乡快车”,并安排志愿者在始发站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此次持续三天的“返乡快车”活动共计运送学生656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