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付款再添新方式 扫码领红包可抵车费

2018-01-24 10: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与支付宝合作,在出租车上增设支付宝付款码,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安全 、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据了解,配合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乘客通过扫码领取支付宝红包,最高可抵车费99元。

  “乘客如果选择支付宝支付车费,可以先使用手机支付宝扫一扫红色面的二维码领取红包,然后再扫蓝色面的二维码进行支付,领取的红包即可抵用相应的车费,红包最高可抵99元。”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支付宝扫码付费,乘客还可以选择银联闪付、琴岛通卡支付等无现金支付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乘客习惯于这种无现金交易的方式,不仅更加便捷,也更加安全,避免了找零所带来的假币等问题,受到更多乘客的欢迎。”

  据了解,目前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已经有百余部出租车领取了支付码,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利用月检等契机继续对多样化支付方式进行推广和培训,全面推广支付宝、微信等手机移动支付方式,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臧婷婷 王洪林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