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月婴儿一氧化碳中毒 交警一路护送到医院

2018-01-24 10: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2日17时10分,市北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122指令,胶州匡先生因孩子一氧化碳中毒,从胶州市前往青岛401医院治疗,需要交警帮忙引导车辆快速通行。

  17时15分,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及时联系上匡先生,得知匡先生还有10分钟就抵达环湾路瑞昌路立交桥交会处,中队长朱文华立即派民警孙铁正与协警员兰孝荣、马超、孙翔前往迎接。17时30分,交警在瑞昌路环湾路立交桥桥下接到匡先生,并及时向大队指挥室进行报告,告知车辆将要行经的路段,指挥室通过大队双微平台提示过往车辆避让此车,以保障车辆快速通行。

  同时,民警打开警灯,引导匡先生车辆从环湾路经瑞昌路再经山东路行驶,17时40分,经过山东路抚顺路时堵车,大队指挥室增派警力加强疏导,优放信号,很快通过了拥堵路口。最后,在17时50分左右,民警和患者到达青岛401医院急诊室,民警及协警员协助匡先生挂号和就医,医护人员立即对小孩进行抢救。

  记者了解到,匡先生二个月的孩子因家中生炉子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而民警与协警员等到孩子病情稳定,办好住院手续才离开,离开时孩子的父亲匡照友、母亲王飞热泪盈眶,握着民警的手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陈媛媛 张忠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