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引进先进的飞利浦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

2018-01-24 11: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4日消息 日前,胶州市人民医院引进先进的飞利浦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简称DSA)已投入使用。DSA是最高端通用型血管造影设备,具有极佳的图像质量和操作灵活度。可以满足各个临床科室的使用要求和习惯:心脏、脑血管及全身血管、肿瘤等介入诊疗的需要。

  



  据介绍,微创介入技术具有以下独特优势,微创性:治疗过程仅需要很小的皮肤切口,几乎无出血,患者无痛苦,容易接受;;定位准确:所有操作均在影像设备引导及监视下进行,对病变组织的定位及治疗高度精确;疗效高,见效快;并发症发生率低:与手术、全身化疗相比较,微创介入技术的术后并发症明显减少;可重复性强:因病变复杂一次性治疗不彻底或病变复发时可根据患者具体情况重复治疗;术后恢复时间短:一般手术以后一天内患者就可以自由活动,对日常生活影响小。

  据了解,目前胶州人民医院开展的项目主要有:颈总动脉、颈内动脉动脉狭窄及夹层检查及治疗;锁骨下动脉狭窄、闭塞及窃血综合征的开通、球囊扩张及支架成形术;椎动脉狭窄及夹层检查及治疗;颅内动脉狭窄、急性血栓形成的取栓、动脉溶栓、球囊扩张及支架成形术;肾动脉狭窄及纤维肌发育不良检查及治疗;下肢动脉狭窄(间歇性跛行)、糖尿病足性动脉狭窄或闭塞的造影、溶栓、球囊扩张、支架成形术等;(DVT)下肢深静脉血栓的下腔滤器植入及溶栓、支架治疗;出血性疾病的栓塞治疗;冠状动脉造影等。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