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假行驶证自己给车辆"年审" 大胆司机被查

2018-01-26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牟保平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查获一位无证驾驶脱审车辆的司机,这名司机竟然使用假行驶证并自己给车辆年审。

  



  1月24日11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在松岭路中国海洋大雪西门处进行稽查布控,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松岭路东陈路口有一辆脱审车辆正由北向南往海大方向行驶,执勤民警立即行动将其查获,民警进行证件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已经审车,遂与指挥中心核实,经系统核实发现该驾驶员的行驶证审车记录与系统显示并不相符,在民警对其进行再次询问时,该驾驶员承认车辆审车是自己找人在副页盖的假章,行驶证是假的。当民警对驾驶员仇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实时惊奇地发现驾驶证信息也未能查询到,询问得知,驾驶员仇某并未到驾校学习过驾驶证,他是“自学成才”,驾照是假的。

  最终,驾驶员仇某对其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并使用假驾驶证且伪造行驶证的行为供认不讳。仇某也将因此面临合并处罚5000元,20日以下拘留的处罚。民警也借此提醒:驾驶车辆勿侥幸,千万不要使用假证。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假行驶证 年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