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尚让爱永驻 仙游路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18-01-31 16: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1日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2018年1月31日上午9点,仙游路社区举办了“幸福时尚 让爱永驻”迎新年联欢会。此次活动是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同时增进社区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

  

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以扇子舞《好日子》拉开序幕,喜气洋洋的扇舞《好日子》舞出了人们对时尚幸福美好家园的向往,馨悦女子模特队用优雅的步伐走出迷人的风采,除此之外还有吕剧《李二嫂改嫁--张大妈淘完了米》、女生表演唱《毛主席是咱社里人》、男生小合唱《能打仗 打胜仗》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激情澎湃的音乐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在活动过程中,华夏银行社区理财经理国宏与大家互动分享了理财小知识,现场还设立了抽奖和抢答环节。

  迎新年联欢会活动在大合唱《大中国》《不忘初心》中缓缓结束。此次活动通过社区文化团队、社区驻街单位以及社区居民的共同参与,展现了社群、社企、党群之间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采。

  通讯员 王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联欢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