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举办迎新春"大集" 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2018-02-04 09: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 苏晓斐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3日讯 “快过年了,正愁要剪头发、磨好家里的菜刀、剪刀,瑞安路社区的活动真是办到了我们心坎里!”2月3日上午,市北区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人声鼎沸、墨香四溢,三支志愿服务团队来到瑞安路社区办起迎新春便民大集。

  来自交运温馨巴士的志愿者为社区孤寡老人免费理发;社区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书写“福”字、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社区“帮您办”服务队带着砂轮等专业工具,为上百户居民磨菜刀、磨剪子,在居民家门口送上贴心服务,帮大家“忙年”。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9时15分,不少市民早早地拎着家中磨损一年的菜刀和剪刀,送到“帮您忙”服务队手中,服务队的志愿者都是退休工人,为了发挥余热,平日就长期帮助居民修理家电、磨刀、磨剪子。

  瑞安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娟介绍,活动把多种多样贴心的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居民在“忙年”的时候省一份力,也是为居民送上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