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崔永信机智果敢除火患 济宁学校老师点赞

2018-02-05 08: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4日讯 前不久,本报独家策划报道的青岛63中学生崔永信机智果敢除火患的行为获得多方点赞,不仅被全国媒体广泛转发,还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甚至,济宁市的学校和老师也通过这个正能量故事,加强学生的生存和安全教育。

  日前,济宁市西城实验小学的老师段广芬也给半岛记者打来电话,为永信的机智勇敢点赞。段广芬老师说,济宁市西城实验小学还从永信事迹出发,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提升全校老师的安全教育意识,将安全教育寓教于乐、通过言传身教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崔永信 济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