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后青岛气温持续走低 9日回升至7℃

2018-02-06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6日消息 立春后,青岛气温持续走低,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未来三天全市气温开始缓慢回升,9日,全市最高气温升至7℃。

  今天,青岛市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8.7℃,白天最高气温-0.7℃,郊区最低气温-13.7~-11.3℃,最高气温在1.5~-0.8℃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即墨-13.7℃,最高出现在黄岛1.8℃。未来三天,青岛市气温

  7日,青岛市多云间阴, 大部有小阵雪,西南风陆地4-5阵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转北风陆地5-6阵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区市-10~-5℃,最高气温全市1~3℃

  8日,青岛市多云间阴局部阵雪转晴,北风陆地5-6阵8转,海上7~8级,阵风9级转南风陆地3-4阵5,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区市-8~-5℃,最高气温全市2~3℃。

  9日,青岛市晴转多云, 南风陆地3-4阵5,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0℃左右, 最高气温全市3℃,其他区市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全市4~7℃。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