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自购设备伪造倒卖假车票 目前已被刑拘

2018-02-08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李旭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7日讯 近日,辽源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破获一起伪造倒卖火车票、汽车票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为春运保驾护航。

  市民郭先生到四方长途站购票时,在车站附近遇到一名摆摊的中年妇女,告知其有门路买到火车票。郭先生随即订购了一张车票,并通过快递顺利拿到了车票。但是当他来到车站准备乘车时,工作人员告知其车票是假的,无法乘车,郭先生随即报警。

  辽源路派出所会同青岛铁路公安处民警成立专案组,详细了解案情,深入开展工作。犯罪嫌疑人未留下个人信息,民警从快递着手,经过调取监控录像,查找发货登记,发现嫌疑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货,遂决定架网守候。1月30日下午,专案组得到嫌疑人又要发货的消息,办案民警顶着刺骨的寒风,经过4个小时的守候,晚上6时许,在四方长途站附近一举抓获准备发送快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在王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50余张准备发送的火车票、汽车票。随后,民警巡线追踪到王某家中,查获空白票据150余张,私刻公章近20枚。

  经审讯,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她平时在四方长途汽车站附近摆摊经营地图等小商品,去年夏天,她听说有人伪造、倒卖假车票挣钱,觉得这是挣钱的好办法,便购置了电脑、打印机、空白车票等工具,伪造假火车票、汽车票。主要是网上兜售,通过微信收款、快递发货的方式出售给需要购买车票的人。自2017年夏天以来,王某共倒卖假车票700余张,非法获利1万余元。

  审讯中,王某说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因自己好逸恶劳,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现在非常后悔。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伪造倒卖 假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