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关怀困难家庭 连续19年春节送温暖(图)

2018-02-08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7日,在位于台东三路步行街的利群商厦门前,不少市民一大早便排起了长队 ,但这并不是普通的年货抢购场景,农历小年前一天,是利群免费向困难家庭赠送爱心年货的日子,这样的长队每年在各个利群商场都会出现,“送万家情,暖万家心”——春节前为利群所在地区的困难家庭赠送“爱心年货”,利群已经将这一传统坚持了19个年头。

  在台东利群商厦发放”新年大礼包“活动现场,利群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将一份份饱含关怀的利群“爱心大礼包”送到了到场的500余户困难家庭手里。两条鲅鱼、一只鸡、一袋大米、一袋面粉及喜庆的福字,这是利群今年为困难家庭准备的爱心年货 ,沉甸甸的礼包,情义比年货更重。

  “利群发展壮大的历程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 ,也得益于社会各界与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利群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坚持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致力于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爱弱势群体。”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介绍。自2000年开始,利群出资每年为全省利群所在地区的困难家庭免费赠送“爱心年货”,今年是利群“送万家情、暖万家心”春节慰问困难家庭免费赠送“新年大礼包”活动连续举办的第19个年头,19年来,利群牢记社会责任,坚持向社会困难家庭送温暖,累计出资过千万元。

  2017年利群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利群股份”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彰显了企业在市场零售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市场价值;“利群采购平台”顺利上线,这是利群继利群网商之后,探索新零售的又一举措;利群省外首家大型购物中心—利群连云港广场开业,利群正式走出山东,迈向全国;利群全新品牌社区店“利群福记农场”全面运营,并将于2018年规模化扩大发展,利群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利群 春节送温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