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速递增开13条应急专线 保障市民寄递需求

2018-02-08 14: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8日消息 “小年”开始,预示着货运寄递行业迎来首个极端陡增高峰。2月8日,记者走访了位于青岛市各大汽车站的交运速递营业厅,一进门,远远就看到发货区堆满了货物,大量客户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礼品、年货在受理台前办理托运、快递、寄存等业务。一上午下来,排队发货的人不减反增,货物也因数量庞大而开始增层。

  

交运速递增开13条应急专线



  据悉,小年当天交运速递所属17个营业网点的货物受理量达到了4520件,较平时发送量增长了近三倍。货物流向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淄博等内陆地区,以海鲜类产品、啤酒、面食、熟食等生鲜类年货礼盒为主。发送量的大幅、快速增长,加上雨雪天气高速封锁,致使交运速递常规线路出现货物发不上车、运不出去的情况。为能让客户安心寄递,幸福过年,交运速递针对货量陡增的地区和热门线路临时增开了上海、北京、天津、德州、济南、淄博、潍坊、昌邑、烟台、威海、莱西、平度、胶州13个方向的货物运输应急专线,每天8吨货物的舒压运送,及时缓解了春运期间客户发货难、货物滞留问题。

  

小年当天交运速递所属17个营业网点的货物受理量达到了4520件



  目前,交运速递日均投放配送车30余部,备用加班车8部。未来几天,交运速递还会根据货物量和货物流向加大专线货运频率,增开其他应急线路,切实为市民做好货运服务保障,确保春运期间货物安全、顺利、及时送达。

  通讯员 宋倩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