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春运"团圆计划" 助用户顺利返乡

2018-02-09 07: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8日讯 针对2018年春运,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团圆计划”,推出了摩托大军组队返乡、安全助手、一键报平安、暖心导航等多项服务举措和产品功能,全方位帮助用户顺利返乡。

  其中,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高德地图联合六省交通管理部门推出“温暖回家路”专项服务,帮助摩托大军平安返乡。“报平安”是高德地图针对长途驾车向亲友汇报位置的场景开发,用户可一键分享自己的实时位置,在驾车导航界面,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发送给家人。

  据了解,为了助力春节回家,高德地图“团圆大礼包”的运营活动也将同期展开,用户使用驾车导航积攒行驶里程,并可以兑换成汽油,用户在高德地图中搜索“你导航我送油”即可参加。另外,高德地图还将发放10万份100元现金,作为春节特别活动的“加油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