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市民福利:免费游动物世界 吃草莓还半价

2018-02-09 10: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将至,大街小巷都散发着浓郁的节庆氛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也为岛城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文化盛宴。记者获悉,从小年(2月8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开始推出多种多样的迎新春活动,让动物萌宠陪您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初一到初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针对狗年为本命年的市民,可以凭有效证件享受免费游园的专享特权,另外春节期间本命年游客持有效证件至东阿陀生态采摘园采摘草莓,享受半价入园优惠。

  此外,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众多活动,推出“往往贺岁 百兽迎春”生肖主题科普展,引进多种萌宠明星狗狗,结合动物园丰厚的动物资源,以动态展示,静态展览和互动体验形式,向广大市民全方位展示犬类动物。

  活动期间凡购买小珠山风景区通票(动物世界+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均可获赠精美福字一份。灵珠山菩提寺也将开展免费赠香的活动,还将适时开放钟楼,游客可以在工作人员和法师的指导下敲响自己新春第一个钟声,为新年祈福、许愿。此外,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将推出抽奖、购票赠草莓、优惠套票等活动。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焕斌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动物世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