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国年 2018王哥庄街道民间文艺展演开幕

2018-02-22 15: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2日消息 2月22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过后第一次工作日,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社区居民齐聚升腾广场,“拥抱新时代 欢庆中国年”2018王哥庄街道“迎新春”民间文艺展演拉开序幕。

  

展演现场



  

精彩演出



  

文艺演出



  展演现场,社区精心排练的九个节目轮番上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欢呼。“敲起锣来,打起鼓”,王哥庄、晓望社区用锣鼓吹响新春的号角,热情四射的水鼓、整齐划一的队形与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展示出王哥庄街道居民精神抖擞、奋发向上的良好面貌;“裙角飞扬,春满大地”,何家、西山、青山等社区用五彩炫目的服装、灵巧生动的舞姿、随风飘扬的扇子歌颂着亲爱的祖国、和谐的家园与幸福的生活;“龙出港东,共舞盛世”,港东社区的舞龙队伍名誉崂山,“双龙戏珠”“龙腾祥云”祝福王哥庄居民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彩带飘飘,船游福乡”,江家土寨社区迎春纳福的旱船秧歌,唢呐阵阵,火船银花,居民在诙谐的曲调与快乐的舞步中跳出了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演出



  

演出现场



  王哥庄街道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为与广大社区群众共同欢庆中国年,文艺展演将继续在仰口管区和石人河管区的分会场举办,用欢快的歌舞祝愿2018王哥庄街道像王哥庄大馒头一样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新的一年,王哥庄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将共同拥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通讯员 招婷婷 徐胜男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